银狐冥

玉环飞燕俱黄土

孔昭(张安)(六)

努力坚持周更耶耶耶~

本章略短,依然有ooc,有私设

不喜勿喷,不吃慎入

自我介绍&置顶 


  

当天晚上,张新杰难得地失眠了。似乎有什么事情脱离了自己的计划,向来思虑周全严谨稳妥的张新杰有种手足无措的感觉。 

在他看来,安文逸原本只是一个有点天赋的后辈,一个读大学的朋友,顶多算自己半个学生。而这条“我喜欢你”的短信,让他陷入了一个没有解的谜题中。 

张新杰在上学的时候成绩比较一般,又一直都是个听话的学生,“谈恋爱”这种事情和他沾不上半点边;来到霸图以后就更不可能了,他那份众人皆知的、恨不得精确到秒的时间表,已经掐灭了一众粉丝的芳心。 

已经23:46了,张新杰睡意全无。 

几个月前的那个冬日,安文逸红着脸,对自己支支吾吾地说“签哪都行”;兴欣对蓝雨的比赛输掉后,安文逸眼中的无措与迷茫;那张叠得整整齐齐的便条上,清秀的“安文逸”与逆光的十字星;跑完步以后依然冰凉的手,喝巧克力时满足地眯起的眼睛,换上新衣服后的单纯…… 

张新杰伸手拿过床头柜上的手机,解锁,打开相册,慢慢找到一张合照。 

那是他与安文逸的合照。 

那一次的全明星周末结束后,张新杰鬼使神差地向苏沐橙要来了这张照片。照片中的安文逸有点紧张,有些不自然——也难怪,苏沐橙突然说要拍照,他也挺惊讶的 

不过,当时的自己是怎么想的呢?张新杰忘记了。 

为什么自己要一直指导那个小牧师呢?大概是,从他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吧,张新杰漫无边际地想。反正睡不着也是闲着。 

不对,苏沐橙为什么要突然拍照呢? 

而且,为什么只给他和安文逸单独拍照? 

苏沐橙跟在叶修身边这么长时间,耳濡目染,就算不精于战术,“0.5个心脏”的程度还是有的。 

所以“拍照”这件事,八成是有预谋的。 

既然是有预谋的……那么兴欣的人,也差不多都知道了吧? 

张新杰一个深呼吸。被这么一群要么或多或少都有点心脏的要么或多或少都有点心脏潜质的家伙盯上,他表示,压力有点大。 

可对于安文逸…… 

想起那个借剪吊牌的名义偷吃豆腐的安文逸,张新杰的表情有点无奈。 

真幼稚啊,他想。 

不过……又莫名可爱。 

 

这件导致张新杰失眠的事情的结局是,第二天清醒后的安文逸在QQ上疯狂轰炸张新杰,试图让对方相信,自己只是桌游输掉后选了大冒险而已,同时表达了深深的歉意,希望前辈不要介意云云。 

顶着黑眼圈在宾馆楼下完成了晨跑任务的张新杰收下了这波消息轰炸,并表示:真的挺可爱。 

当然这一点安文逸并不知道,他已经紧随兴欣全队的步伐收拾好东西准备回H市了。 

叶修魏琛退役、苏沐橙与方锐分别接任正副队长都是次要的——账号卡什么的提前就说好了——夺冠后的奖金是真不少,身边这群人对钱啊什么的大都不怎么在意,最后老板娘打手一挥,拿这笔钱重新装修俱乐部,同时筹划青训建立训练营,这一群家伙回来是帮忙参谋的。 

照陈果的意见,首先是把双人宿舍改成单人的,同时要多留出几个房间供后来的队员居住。再有就是建训练营了,这方面叶修和魏琛两个老家伙经验丰富,苏沐橙和方锐甚至乔一帆也能帮上忙。 

除此之外,夏休期也意味着大批代言的到来,身为新科冠军的兴欣战队自然是“重灾区”,好在全队都没什么意见——叶修处于一种即将被他家老爷子放弃的状态。 

等忙得差不多了,包子唐柔还有苏沐橙陪陈果留守兴欣,罗辑回校,魏琛招呼着他那群兄弟去筹备训练营,其他人都各回各家了。 

安文逸也不例外。但是这个夏休期对他来说并不轻松,虽然休学了,但是课业也不能落下太多;挑战单治疗团刷本,抢Boss,偶尔还有张新杰的线上指导,乍一看还挺忙的。 

有点痛苦啊,叹气。 

不过,接受前辈的指导除外。 

安文逸如是想。


  

(p.s.下周可能请个假,高中第一次联考啊QAQ)


评论(2)
热度(21)
©银狐冥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