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狐冥

玉环飞燕俱黄土

2048是个有毒的游戏(张安)

还债@宁簌 我游戏除了神庙逃亡2和植物大战僵尸就只碰过2048了你还要我写游戏paro……

我不管我就写2048了!

ooc预警

放飞自我莫得逻辑

文不对题系列

自我介绍&置顶 



安文逸后悔了。 

我为什么要玩这个2048! 

本来只是为了休息一下才披着小号上了贴吧,机缘巧合下看见有人在安利2048。 

安利的言辞特别恳切: 

它,可以消磨时间;他,可以锻炼脑力;它,可以帮你学数学! 

就冲着这话,一向冷静的安文逸做了一件十分冲动的事情—— 

他去O度上搜索了荣耀的2048,并且把有关的上百个版本全部收藏下来。 

导致他现在每次都要纠结好久该玩哪个版本好。 

 

张新杰觉得自己的男朋友不大对劲。 

直观体现在安文逸前天给他的朋友圈点赞的时间是半夜01:36,昨天是23:50。 

最近荣耀里Boss刷新都在白天,不可能是去抢Boss了啊。 

迷惑.JPG 

#论异地恋的无奈与痛苦# 

 

夏休期到了。张新杰在和安文逸商量后,在X市自己的小公寓里迎来了可爱的人/妖小牧师。 

半年过去,安文逸终于因为手机内存的缘故,只留下了十个版本的2048。 

今天他玩的是霸图版的。 

其实玩2048,刚开始特别简单,5000分玩到张新杰对安文逸来说完全不在话下。 

关键是往后就难了,尤其是在玩出韩文清以后——他每次总是死在这儿。 

好气哦。 

于是在某天晚饭后,安文逸果断的向张新杰求助卖安利。 

彼时正在刷微博的张新杰瞄了一眼安文逸的手机,接过来,认认真真地开始钻研。 

约莫十分钟后,安文逸看着手机屏幕上的那个显示通关的标志,又看了看依然淡定的张新杰……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做什么…… 

怀疑人生.JPG 

 

安文逸觉得这不行。 

于是他奋发图强。 

此时两人同居不同房的好处就显现出来了。 

每天晚上两人互相晚安吻,并且张新杰查房完毕后,安文逸就会以超500的APM掏出手机开始练习。 

仿佛回到了高中三年背着爹妈打荣耀的年代。 

功夫不负有心人,五天后,安文逸终于第一次成功通关! 

代价是,他的眼睛因为不舒服被张新杰带去了医院…… 

也是惨。 

 

医生说的话张新杰其实没怎么听懂,但是他至少记住了医嘱: 

安文逸最近少用眼多休息,尤其不要在黑暗中玩手机。 

于是他决定晚上二次查房。 

第一天晚上,安文逸很听话; 

第二天晚上,安文逸很听话; 

第三天晚上,安文逸也很听话; 

第四天晚上…… 

张新杰沉默地看着安文逸空调毯下面发光的不明电子产品,眸光暗了暗。 

于是次日晚,张新杰把安文逸的被子和枕头搬到了自己的房间。 

嗯,时刻监视。 

一直到安文逸眼睛好了,他的被子和枕头依然在张新杰床上 

——他自个儿也是。 

 

后来呢? 

看看联盟职业选手群里的99+和烧烧烧。 

再看看安文逸锁骨上蚊子咬的小红点和张新杰背上猫抓的痕迹。

嗝儿。




码完真的好爽可是一写别的还是要端起来肿么破……

ps:关于全职的2048,现在能玩的好像只有三个,蓝雨版、微草版、霸图版,能够直接搜到   

评论(25)
热度(12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银狐冥
Powered by LOFTER